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物电学院赴无锡开展就业市场开拓工作

2018年07月20日 15:59 来源:物电学院

 

为深入推进学院就业一把手工程,把握行业发展动向,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开发优质就业资源与市场,71618日,院长刘其城、党委副书记郭剑、电子教研室主任邹望辉、专业老师吴丽娟、白创,就业专干蒋琳嫒一行6人赴无锡市高新区走访优质用人单位。

走访期间,刘其城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人才培养特色及成果、毕业生就业信息等情况。市场开拓小组在两天时间里走访了无锡华润矽科微电子有限公司、无锡华润上华科技有限公司、无锡朗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瀚云科技有限公司、无锡中微爱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曼荼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与上述单位领导进行了深入洽谈,在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部分优质用人单位将来校参加2018年秋季招聘会。学院与无锡华润上华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刘其城为其授牌。

走访企业结束后,就业市场开拓小组还与无锡高新区副区长樊晓华、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副主任王华林就校企合作、人才引进和培养进行了座谈。

此次走访了解了无锡就业市场的需求,也收集到了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校友等工作建议,对在校生教育培养起到积极推进作用,也为接下来切实夯实毕业生就业市场,新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分步开拓和规划以地区、行业、专业为主的招聘会作了准备。 

 (文\ 蒋琳嫒 \刘其城)

上一条:2018年创新创业暑期训练营正式开营 下一条:我校召开一流、特色本科专业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