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第八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8年09月19日 09:13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918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第8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剑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院长王健作2017-2018学年工作汇报及新学期工作规划。他充分肯定了在过去的一学年,学院在学科竞赛、审核评估、新专业申报、系部调整、学术研讨会、绩效工资管理改革等重要工作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绩。他提到,学院的发展关键词仍是学科建设,要依托学校的优势学科,促进艺术类学科又快又好的发展。他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主要公共基础课程考核改革 促进教风学风考风建设的通知》,本学期将严抓课堂质量,加强教师考核。他表示,艺术学科有其独特性,它的价值既需要以论文课题的数量来衡量,更需要用来传播文化与美,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让湖湘文化声名远扬。

院党委书记江河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巨大转变,学生学风日益好转、成效显著;教师教学秩序良好,无教学事故。他表示,教育应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全体教师应立德树人、守住底线,希望老、中、青三代教师共同努力,履职尽责、立德树人,共造学院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文/王双 图/龙海 审/江河)

上一条:材料学院学习贯彻落实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以本为本”:汽机学院学习贯彻落实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