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2018年10月17日 10:02 来源:水利学院

     为了更好地组织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工作,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1016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在工科三号楼B319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动员大会,大会由副院长陈杰作动员报告,学院党政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陈杰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与受理、评审与资助、结题与验收做了详细的介绍,就2019年基金申请最新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回顾了近年的申报及获批概况,从基金资助角度分析了水利工程学院科研现状,并对接下来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  刘范红  /陈杰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党支部 “双联双学”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做客“马克思主义理论大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