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水利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知识学习及测试活动

2018年10月17日 14:49 来源:水利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师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职业道德建设,传承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1016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在工科三号楼B319举行了2018年度师德师风知识学习及测试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院党委书记喻玲娜带领全体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知识学习。

接着,副院长陈杰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组织情况,此次测试采取集中开卷测试的方式,旨在通过测试促进学院教师师德师风知识的学习,为学院建设一流学科,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学院凝心聚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院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使他们更加认真地履行教师神圣职责,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文/  左西子   /陈杰)

上一条:城南学院关工委召开本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党支部 “双联双学”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