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城南学院关工委召开本学期工作会议

2018年10月17日 15:54 来源:城南学院

1016日下午,城南学院关工委在二教202召开本学期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院党委书记黄自力、副书记王明彦、学院关工委成员、各系联系人出席,会议由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姚跃华主持。

黄自力对关工委离退休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突出成效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学院关工委老同志继续发挥好特邀组织员作用,坚持以学生党建为龙头,在指导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和党支部五化建设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发挥好学生党员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自我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王明彦传达了学校关工委会议精神,布置了本学年的工作。他要求各系联系人要虚心向老同志请教,把关工委工作和学生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巩固和扩大工作实效。

王乃厚感谢学院对关工委工作的高度重视,肯定了学院关工委上年度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学院关工委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关工委,进一步拓展工作平台,多方密切配合,更加突出关工委工作的品牌特色。    

 

     (文/胡巍   /王志鹏  /王明彦)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行业发展与特色人才培养”校政联合座谈会 下一条:水利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知识学习及测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