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城南学院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

2018年10月19日 16:42 来源:城南学院

1019日下午,在金盆岭校区田径场上,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冉冉升起,城南学院在此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副校长谈传生,学工部副部长霍向阳以及城南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大会由城南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彦主持。

院长赵华逐一对受阅方阵进行了检阅,并向新生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同学们好院长好同学们辛苦了为人民服务的口号声此起彼伏,响彻全场。

2018级新生军体拳、擒敌拳方队依次上场,他们斗志昂扬,虎虎生威,凌厉有力,势如霹雳。各军训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步伐矫健、英姿飒爽,口号嘹亮,用威武军姿展现了城南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副院长李晓铭向参训教官和辅导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致以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通过军训,同学们身心素质、自我教育管理能力、组织纪律观念和团体协作精神均有明显增强;希望同学们强化使命担当,将军训中培养的优良作风带到学习生活中,刻苦努力、团结拼搏,力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将自己塑造为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重任的时代新人。

(文/任艮丰 图/王子晗 柳胜 审/王明彦)

上一条:离退休中心主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夕阳与朝阳同辉”书画展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行“行业发展与特色人才培养”校政联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