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8年第九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年11月09日 10:53 来源:艺术学院

118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第九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剑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

首先,副院长李娟娟作学院科研、研究生工作发言。她通报了学院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工作的新进展,指出了学院目前研究生、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希望学院教师提高认识,积极申报硕士生导师,并切实加强导师对研究生的指导和培养。

其后,党委副书记陶双作学生工作发言。她从“毕业生就业共同关心”、“安全隐患共同提醒”、“优良学风共同营造”等几个方面呼吁学院教师全员育人,恳请任课老师严抓课堂纪律、强化课程育人。她分享了自己观摩厦门大学“互联网+”、浙江大学“创青春”等大赛的感想,希望学院教师加强对学生学业创新的指导,力争在学院竞赛工作上有所突破。

最后,院长王健讲话。他先通报了学院近期各项工作,并就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教学管理方面,他提出老师上课要严格考勤,要管理学生;老师要管好自己,恪守自身职责。科研方面,他提出绩效将与科研挂钩,不能再吃“大锅饭”。学院将在艺术楼A5-6楼设立教师工作室,为教师的科研工作保驾护航。希望全体教师放下包袱,赶紧上路,为学院发展出力。

(文/王双 图/龙海 审/江河)

上一条:汽机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个性化教育论》 下一条:水利学院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