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我校土木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实施方案校外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2018年11月12日 17:45 来源:土木学院

 

1111日下午,我校土木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实施方案校外专家评审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会议室顺利召开。西南交通大学何川教授,同济大学李建中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滕军教授,中南大学蒋丽忠教授、武明花教授,华南理工大学黄培彦教授,东南大学张建教授,湖南大学邓露教授等来自国内土木工程学科前列高校的8位知名专家出席了评审会,专家组组长由何川担任。我校副校长刘扬,土木工程学科首席专家张建仁,校长助理敖洁,双一流办、规划法规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部、国际处、工训中心、成果转化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30余名学科团队骨干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传习主持。

刘扬致欢迎辞。张建仁作学科建设实施方案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学科特色与主要问题、学科建设目标及确定依据、学科建设重要举措等三个方面。

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详细审阅了《长沙理工大学推进百强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施方案》、《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实施方案》等相关材料,并经问询和反复评议,提出了对学科建设具有指导意义的评审意见。

通过本次评审会,土木工程学科各成员清楚认识到学科存在的问题,如学科建设投入低、高层次人才存量偏少等。会后,学科成员纷纷表示将按照专家组意见推进学科建设各项工作。 

(文/图  陈卓异  审/李传习)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电气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实施方案校外专家评审会如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