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材料学院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年11月14日 09:11 来源:材料学院

145EB

1112日下午,材料学院党总支在新能源大楼1号楼302会议室开展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活动。特邀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胡秀英作题为《用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胡秀英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她简要介绍了《条例》修订的基本情况和背景意义,从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和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等八个方面,阐释了新《条例》的八大亮点。她运用大量生动案例,为大家划出45条纪律底线。她强调,全体党员都要深入学习好、全面遵守好和严格执行好新条例。

张国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师生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进一步加强新《条例》的学习并认真遵守,坚持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立足于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对照《条例》的基本要求,自查自省,不越雷,不碰红线,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办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和规矩约束,在学院建设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努力建设研究型学院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 张凌      \张国强)

上一条:电气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校土木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实施方案校外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