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我校在2018年省级信息化教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2018年11月12日 10:50 来源:信息化中心

近期,湖南省教育厅公布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获奖结果的通报,我校荣获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吴烨老师获理工组一等奖、伍文广老师获实践组一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共推荐6位教师参加省级竞赛。他们经学院推荐、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现场决赛层层选拔,和来自全省各个高校的80多名参赛教师同台竞技。信息化中心组织校内专家为参赛选手提供多次培训和指导,为竞赛取得好成绩奠定了扎实的基础。6位教师均为来自各个专业的一线教师,凭借教学经验、信息化运用能力,获得评委专家的一致认可,充分体现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成果。

(文/李昕  /陈赟)

上一条:电气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实施方案校外专家评审会如期举行 下一条:城南学子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