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6门引进课程顺利开课

2018年12月10日 17:26 来源:国际学院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2018-20191)学期6门引进课程于1210日上午在云塘校区顺利开课。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副院长秦卫星在开课仪式上分别向201520162017级同学简要介绍了本次任课外教与助课教师教学科研情况,并就引进课程授课期间的出勤纪律和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振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全体员工及本次课程助教老师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引进的6门课程为Foundation Analysis and DesignTransporataion II2015级),Civil Engineering MaterialsDesign of Concrete Structures2016级),Mechanics of MateialsDynamics2017级),分别由美国田纳西大学诺克斯维尔分校的黄宝山教授,美国田纳西大学查塔努加分校的Fomunung Ignatius教授、Onyango Mbakisya副教授、吴卫东博士、Owino Joseph教授承担,并由我校国际学院陈瑜,土木工程学院任宜春、潘军、曾明华、尹平保以及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刘喜敏等6位老师担任引进课程助教工作。中外任课教师均表现出很强的敬业精神,克服了时差和恶劣天气的影响,精神抖擞提前到教室上课。中外合作项目同学们也展现了良好精神面貌,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课堂互动。

本次三个年级的引进课程同时顺利开课得到了教务处、国际交流处、信息化中心、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引进课程的教学实施的校内联动机制日益完善。国际学院将扎实推进引进课程在线资源建设,保证引进优质资源的消化吸收,改善课程教学效果,更好反哺学校国际化办学。 

/唐宏敏  /罗帅  杨娜  /秦卫星

上一条:副校长叶泽为土木学院和材料学院作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电气学院电13班校友捐赠10万元设立自动化系奖教基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