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副校长叶泽为土木学院和材料学院作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

2018年12月12日 14:30 来源:土木学院

    

1211日下午,在工科二号楼B302会议室,土木学院与材料学院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副校长叶泽应邀作题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情系教育事业发展的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土木学院分党委书记张可荣主持,来自两个学院的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叶泽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中建设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四个方面,分别阐述了对全国教育大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系列重要论述与精神的学习和理解。他强调,学习贯彻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必须深刻理解和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 “九个坚持,扎实推进七项重点任务;必须努力在人才培养的六个方面下功夫,坚持六个相统一

叶泽要求两个学院干部和教师都要认真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高素质人才,聚焦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目标,不断提升服务湖南建设发展的能力。最后,他还分别针对土木、材料两个学院发展状况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

                                                        (文/张凌  /白嗥  审/张可荣)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方琼为城南学院和建筑学院教职工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6门引进课程顺利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