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方琼为城南学院和建筑学院教职工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年12月13日 10:32 来源:城南学院

121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方琼在金盆岭校区2201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由城南学院党委书记黄自力主持,城南学院和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方琼围绕深刻把握高等教育形势、正确认识本科振兴计划、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中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等四个方面,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详细解读。她指出,全国教育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召开的一次全国盛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大会讲话中概括的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是对我国教育事业规律性认识的深化,形成了系统科学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她还结合案例,从把握新判断、新表述、新要求、新措施、新加强、新应对六个方面,就如何学深悟透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了深入阐述。

最后,方琼希望大家联系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有所成,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到方方面面,为建设国内双一流大学添砖加瓦。 

(文/梁小利 图/李滢 审/黄自力)

上一条:副校长谈传生为艺术学院教职工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副校长叶泽为土木学院和材料学院作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