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电气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2018年12月18日 17:15 来源:电气学院

12月18日上午,电气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职工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院党委书记符慧林及党委班子成员、没课的老师和学生代表共100余人早早来到工一B503,等候大会的开始。在两个半小时的时间内,老师和同学们认真观看,为受表彰的改革开放代表和国家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成就点赞,为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报告所感染。

学院自动化系的老师在支部书记何青的组织下,在系会议室单独进行集中收看。部分因故不能参加集中收看的老师,也在家或在工作室自觉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特别部分第一大节有课的老师,课后立即赶回家中或工作室收看了现场直播。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更加自信,对实现“中国梦”的信心也更足了。

(文/图  吴文斌 审/符慧林)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下一条:城南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