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材料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党员政治生日会

2019年01月09日 12:56 来源:材料学院

10BA2

18日下午,材料学院党总支在新能源1号楼302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政治生日会,为入党月份是下半年的学院师生党员过政治生日,再次感悟入党初心。副校长叶泽,校关工委副主任周再林应邀出席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参加。

政治生日会上,教师党员代表李灵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与会领导为24名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寄语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线教师代表、拥有32年党龄的叶昌老师分享了自己入党和工作的经历,鼓励广大学生党员做好专业学习,提高政治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勉励教工党员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百强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叶泽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他认为政治生日会不仅积极响应了党中央加强党的建设的号召,还主动创新了党的组织生活开展形式,值得每一位党员去深思”“回味这一政治生命中的纪念日,建议学院能将该项活动继续不断完善,坚持开展下去。最后,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动上做到四个自信,思想上树立四个意识,政治上坚持两个维护,课堂上传递正能量,讲大局,讲规矩,努力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和政治觉悟;二是希望全体师生围绕学院的发展,精诚团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牢记初心,兢兢业业,按照高起点、高要求、高标准,一步一步积累成果,为材料学院的发展而奋斗。 

11571

14CBA

15331

/张凌   /陈鑫林   /张国强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 下一条:后勤集团2018年度二级部门述职测评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