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材料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

2019年01月09日 16:44 来源:材料学院

18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材料学院党总支在新能源1号楼30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

10C22

会上,张国强从新《条例》颁布的时代背景及重要意义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学习《条例》的重要性,逐一对《条例》中的章节和条款进行解读,并结合学院具体情况,要求学院各教工、学生党支部狠抓支部五化建设,以加强特色支部创建的契机,坚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建设,规范党支部工作,夯实支部建设;他还要求学院全体师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践行两个维护,凝心聚力,科研强院,以党建引领示范大力促进学院的发展。

1AA5B

(文/张凌  /陈鑫林  /张国强)

上一条:国际学院深入学习《条例》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党员政治生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