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外语学院四届二次教代会胜利闭幕

2019年01月14日 17:23 来源:外国语学院

112日上午900,外国语学院四届二次教代会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100报告厅胜利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分工会副主席李修群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向全体代表详细报告了会议的筹备过程。

院长段胜峰作题为《全面依规治院  全面深化改革  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的行政工作报告,从本科教学、科研、研究生、学工、综合治理五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18年的工作,通报了2018年度学院财务情况,并就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陈仁凯作题为《坚持党的领导  对标立德树人 凝聚全院教职工为推进学院改革建设发展努力工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近三年来的工会工作,通报了2017年和2018年的工会财务情况,提出了2019年学院工会重点工作。

段胜峰作《2018年度绩效分配方案》起草说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绩效分配工作小组的工作,解读了《2018年度绩效分配方案》的原则和关键内容。

10:20左右,大会进入分组讨论环节,四个代表组分别在文科楼A403A406A603A611进行分组讨论,审议了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2018年度绩效分配方案》。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到各小组参加讨论,听取意见和建议。

12:00分组讨论结束。大会主席团在603会议室召开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代表组的审议意见和建议,认为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2018年度绩效分配方案》已比较成熟和全面,可以提交大会表决。同时决定由段胜峰就各小组提出的较普遍的问题向大会进行补充说明。

12:20左右,大会进行表决。应到会代表72人,实际参加表决代表57人,超过应到会代表总数的2/3。经表决,全票通过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以41票赞成(超过应到会代表总数的一半)通过了《2018年度绩效分配方案》。

12:30,大会在铿锵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72人,实到会代表59人,会前因事因病请假13人;会议中途因事请假2人,实际参与表决57人。符合《长沙理工大学校属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规定的出席人数和表决人数,会议有效。

四届二次教代会是学院进一步推进民主管理、集中集体智慧、凝聚发展共识、共谋改革发展的一次盛会,会议形成的各项决议将对学院的改革建设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定作用。

(文/陈仁凯  /龙晖  /段胜峰

上一条:水利学院举行第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第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