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9年01月16日 09:38 来源:城南学院

按照学校关于在基层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要求,115日下午,城南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各系总支书记与会,院党委书记黄自力主持。

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全面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中组部负责人就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答记者问,对《条例》制定的背景和过程、重要意义、遵循原则、主要内容等进行了重点学习,并通过共产党员网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图解,了解了党支部职责定位和工作原则、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以及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黄自力要求各支部下学期要加强《条例》学习,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开展支部工作,将党建工作落细落实。

最后,黄自力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二级党组织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工作。

(文/图  李滢   审/王明彦)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行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水利学院举行第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