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城南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03月15日 09:23 来源:城南学院

3月14日下午,城南学院党委在金盆岭校区2-202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成华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黄自力主持会议。

黄自力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情况:为扎实开好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积极行动,3月8日召开班子紧急会议,认真学习《乌兰同志在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长沙理工大学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讲话》、《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关于巡视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以及《付宏渊同志在省委巡视组巡视情况反馈会上的表态发言》;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院长、副书记、纪检委员为副组长,其他院领导为成员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纪检委员为监督责任人,全面部署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3月12日,学院党委再次召开专题会议,对照巡视反馈意见,深入查摆剖析问题,研究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人和责任期限;3月13日,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组织学习省委副书记乌兰同志在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长沙理工大学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成华就学校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服从大局,认真对待;二要紧扣主题,加强学习,勇于担当;三要坚持原则,坦诚相见,积极整改。

黄自力代表班子对学院党委整改清单和整改措施逐条进行了说明和剖析,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对其进行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成华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认为城南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直击问题,剖析深刻,会后,学院要做到真认账、真整改、整改到位。

最后,黄自力代表班子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完善整改清单和整改措施,按照学校要求,将整改责任真正落实到人,制定整改时间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

                               (文/图 李滢  审/黄自力)

上一条:国际学院组织召开机械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申报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汽机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