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国际学院组织召开机械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申报工作协调会

2019年03月15日 13:09 来源:国际学院

为更好地推进我校与马来亚大学合作举办机械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申报工作,311日下午,申报工作协调会议在新能源大楼14楼国际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国际交流处处长吴迪龙、办公室主任杨欣,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杜荣华、专业教师唐宏宾和陈书涵,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副院长秦卫星,以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罗帅、李稀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瑜主持。

吴迪龙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的最新政策要求,要求大家携手按时高质量完成项目申报。随后,与会人员重点就项目人才培养目标、引进课程选择与门数、英语课程设置及毕业总学分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充分交流了意见,一致认为本项目要充分融合两校机械工程专业的办学优势,优化课程设置,精心打造人才培养体系,聚焦培养先进机械制造领域涉外型高级专门人才和行业精英。会议最后还布置了后续申报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分工。

本次协调会的顺利召开,统一了认识,明确了后续重点任务和工作时间节点,为稳步推进本项目的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李稀 /罗帅 /秦卫星)

上一条:能动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