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保卫处开展金盆岭校园集中整治拆违工作

2019年04月25日 10:32 来源:保卫处

 

为落实省委巡视组巡视整改意见,保卫处积极推进金盆岭校园环境专项整治,按照校地联合办公室商定的工作方案,422日至24日联合天心区城管行政执法队,金盆岭街道办、食药监、天心区城管中队、金盆岭派出所等政府部门依法对校区7家门店违建摊棚予以拆除。

保卫处按照专项整改方案,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制定整改时间表,按照时间表推进。在拆除前,保卫处对40家违规违章门店下达了《长沙理工大学巡视整改任务单》,有30家门店签收了整改任务单,大多数门店按要求进行了自查自纠整改,但仍有7家问题门店拒不整改,保卫处联合城管中队多次上门做工作,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最终采取了集中整治拆违措施。

此次拆违面积340平方米,虽然在拆除过程中遇到较大阻力,但保卫处克服困难,在地方政府部门的支持下,拆违工作程序合法,措施得力,效果显著,维护了金盆岭校园秩序、美化了校园环境。 

 

(文/  刘励之  /张祎)

上一条:城南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国家能源集团湖南分公司政工部主任闵刚一行来电气学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