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岗位聘任大会

2019年04月26日 16:06 来源:体育学院

 

42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云塘校区体育馆学术报告厅召开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岗位聘任大会。体育学院院长张恳、总支书记章罗庚、副院长潘红玲、李龙、训练竞赛管理中心主任何志敏及全体受聘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龙主持。

6275c9a2c046ae134b6322f0d73bb18

首先,何志敏介绍了此次教练员岗位聘任工作的思路与进展。教练员代表王晗和运动员代表王可鑫作了表态发言,坚定承诺:在新大运新周期,牢记为校争光的光荣使命,严格服从管理,科学训练,细化任务落实,稳步提升竞技水平,为学校争取更多更大荣誉而努力奋斗!

张恳在讲话中回顾了高水平运动队的建队历史,肯定了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近几年体育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指出当前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存在的机遇和面临的挑战,并提出: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到从严管队、科学训练,文明参赛,高水平运动队一定会取得更大成绩。

最后,章罗庚宣读了《体育学院关于大运新周期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岗位聘任的决定》。与会领导为此次受聘教练员颁发了聘书。全体参会人员在体育馆外合影留念。

68ad824fff10af19b59c16a26ca27b2

推进与实施教练员岗位聘任与目标管理是高水平运动队伍管理走上规范化、制度化轨道的重要举措,实施对岗申报、目标管理,有利于明晰教练员的责权利,充分释放其执教能动性和积极性。

(文/  何志敏  /李龙)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党总支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国际学院召开HSK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