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浙江省八所高校来校调研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2019年05月17日 12:03 来源:心理中心

516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8所高校心理中心主任、专职教师一行来我校调研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调研会在云塘校区一办六楼会议室举行,由心理中心副主任龚勋主持,汽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青,心理中心全体老师以及部分学院心理辅导员参加。

龚勋对8所高校领导莅临我校调研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表示欢迎,对我校校院两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模式,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校院两级心理育人工作模式的完善与提升》的研究与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靳攀科、唐青分别介绍了在校院两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模式下,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理念和工作特色。随后,双方围绕成长辅导工作、学院如何将心理健康教育融入到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进一步加强工作协作,建立长期相互学习与交流的机制

最后,浙江省高校一行前往学校心理咨询功能室,汽机学院、电气学院成长辅导室进行现场考察。

(文/廖敏君 /张友农 /龚勋)

上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万球、余乃忠教授参加湖南高校马院第六届高端论坛 下一条:书山有路 知网为径:图书馆举办CNKI中国知网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