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2019年度中层干部培训班(扩大)第二次培训

2019年05月17日 16:18 来源:后勤集团

516日下午,后勤集团中层干部培训班(扩大)第二次培训在国际交流中心一楼云祥厅举行。本次培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易显飞、钟芙蓉博士主讲。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共86人参加,由子弟学校校长余丽英主持。

易显飞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主要内容、主要特质以及努力践行指示精神三方面进行解读。结合后勤集团的工作实际,易显飞就怎样努力践行指示精神提出了宝贵意见:一是结合具体实际,把党中央的战略部署转化为集团、每个人的工作任务,要根据当下任务,以脚踏实地的精神,全面抓好落实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讲话精神;二是坚持开门办学,做到引进来走出去相结合,加强与兄弟院校、科研院所和骨干企业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在新时代新起点上,为湖南加快推进科教强省建设贡献应有的智慧。

钟芙蓉作了题为《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形成教育发展合力》的讲课,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新使命、形成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合力三个方面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解读。讲课中指出:教师要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到九个坚持,坚定四个意识,牢固四个形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路线、方针、政策,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教书育人;要争做新时代四有教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作为后勤人,要努力做到科技后勤、智慧后勤、人文后勤,形成高校育人共同体,形成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合力,履行好自己服务育人的光荣使命。

会后,中层干部就两次培训内容开展小组讨论。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扎实工作,坚持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合力,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实践中落地落实落细,争取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努力创建与双一流大学相匹配的后勤保障。

(文/汤丹  图/陈竹 向玲燕  审/夏智勇)

上一条:数统学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及师生参加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万球、余乃忠教授参加湖南高校马院第六届高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