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数统学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及师生参加升国旗仪式

2019年05月20日 11:35 来源:数统学院

清晨的阳光辉映着坚定的身影,青春的面容彰显着不变的誓言。为进一步树立全院师生的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切实增强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5月20日,学校在图书馆前举行升旗仪式,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谈传生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升国旗仪式。数统学院党委书记张宏伟、院长黄创霞率领全体班子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学校第13周周一升国旗仪式。 

早晨7点,在晨曦的映照下、在军礼和现场师生的注目中,五星红旗承载着青春的梦想和未来的希望缓缓升起。全体师生立正肃立,深情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共同向国旗宣誓,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整个现场庄严神圣,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为学校的清晨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全体班子成员表示:“我们肩负着很大的责任和使命,希望所有党员师生能够来这个环境中亲身体会祖国的强大,同时也增加学院的凝聚力。”大家纷纷感慨,平时每次看到升国旗都感到很神圣,很自豪,但今天的感受格外庄严。 

                                      (文/梁珊  图/崔培东  审/张宏伟)

上一条:材料学院为退休教师鲁伟明举行送别仪式 下一条:后勤集团召开2019年度中层干部培训班(扩大)第二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