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9年05月21日 16:58 来源:外国语学院

 

 

5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文科楼A-603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系(部)、中心、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大家共同学习了本学期学校下发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办法》、《党支部三会一课纪实管理制度》等25个制度性文件,党委班子成员根据日常工作分工分头对文件逐一作了重点解读。

大家一致认为,这一批政策文件的修订体现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和学校建设发展的新要求,学好政策文件是抓好工作的基础,一要认真学仔细学,掌握文件精神内涵与具体要求,二要结合实际学,将文件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三要组织所在系部老师学,形成发展合力。把它们学懂学透,并及时组织所在部门老师学习。大家还提出,要对标学校文件修订学院文件,要完善落实文件的配套措施,要建立学院的文件传阅机制。

                                                            /方英   /龙晖   /陈曦

上一条:把思政之“盐” 溶入教育之“汤”—我校青年骨干教师行政能力提升班第三次专题研修活动 下一条:以高效的执行力来提升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我校青年骨干教师行政能力提升班第二次专题研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