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电气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召开毕业班学生教学座谈会

2019年05月24日 14:42 来源:电气学院

524日上午,在金盆岭1号教学楼605电子系教研室,电气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召开了毕业班学生教学座谈会。学院教学院长唐欣、城南学院教学院长李晓铭,电子系主任席燕辉与电子系支部书记贺科学等老师,以及电子专业153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同学们对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畅所欲言,对本专业的课程安排、老师的教学方法与手段以及本专业课程设计、实践等方面提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和看法。同学们一致认同,电子专业作为工科专业,应该更加重视实践教学和学生动手能力的提高。

最后,唐欣此次交流会做了总结,感谢同学们对本专业的思考和意见,并表示会带着这些思考和意见不断加强专业建设,朝着全省、全国双一流专业建设的目标前进。 

(文/图  席燕辉  审/唐欣)

上一条:心怀家国逐梦去 学有所成满载归: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首批赴美学生学成归国 下一条:营销创新 高效执行:后勤集团召开2019年度中层干部培训班第三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