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不忘初心,学伟人精神,研专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19日 17:26 来源:材料学院

6月16日,材料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教工党支部赴田汉文化园,开展了“不忘初心,学伟人精神,研专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副院长杨现锋参加。

大家怀着无限景仰的心情参观了园内的田汉艺术中心,缅怀了田汉为中国文化艺术事业奋斗的一生。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刘鹏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贯彻‘三全育人’方针,谱写无机材料专业人才培养新篇章”的党课,号召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努力营造思政、教学、科研协同育人的支部氛围。

党课结束后,无机非金属材料系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专业发展座谈会。会上教师们踊跃发言,主动思考学科、专业发展,研讨氛围热烈。杨现锋指出,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必须紧密围绕材料ESI学科建设大局,提高专业对学科发展的贡献度。最后,张国强总结发言,他希望全系教师继续发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甘于奉献的精神,聚焦ESI学科建设、省级教学成果奖培育等重点任务,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图 刘鹏  审/张国强)

上一条:聚焦意识形态 筑牢思想根基:文法学院组织师生开展专题学习 下一条:水利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