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浙江嘉兴学院体军部来体育学院调研交流

2019年06月22日 10:44 来源:体育学院

621日下午,浙江嘉兴学院体育与军训教研部部长吴晓阳教授一行7人就体育教学管理工作来我校体育学院调研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

院长张恳介绍说,高校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对于推进学院建设意义重大。然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的基本情况。学院副院长钟武、李龙、潘红玲就教学、场馆、高水平运动队、群体活动、科研等工作进行一一介绍。学院党总支书记章罗庚作了补充介绍。 

1F827

交流会上,双方就课程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设置、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场馆管理、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1EA36

会后,吴晓阳一行人员参观了我校体育场馆设施。

吴晓阳认为此次调研学习,收获很大,不仅增进了友谊,分享了工作经验,而且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目的,希望双方以后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文/缪秀军   /谭志华   /章罗庚)

上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学习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数统学院党委组织2019年第五次中心组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