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研讨

2019年06月24日 17:07 来源:艺术学院

624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在艺术楼C317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学习,学院党政领导参加。此次学习由院党委书记江河主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31日在北京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去年9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江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在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上下功夫。

随后,副院长张剑、党委委员严海岸、龙海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张剑表示守初心,抓落实,一定会做好学院的人事、后勤、档案等相关工作。严海岸表示守初心,担使命不但在学院学科建设上真抓实干,更要用专业知识技术服务湖南地方经济发展。龙海表示守初心,找差距永远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今天的学习主题积极发言,交流了学习心得。

最后,江河进行了总结,每位班子成员不仅要做党的政策的宣传员,做党的事业的战斗员,还要做党的形象的维护员,自觉践行中央12字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必须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文/龙海  肖英   /江河)

上一条:我校举办“亲子关系的解读与培育”心理健康主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学习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