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一行调研汽机学院党建工作

2019年07月10日 17:10 来源:汽机学院

 

79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一行来汽机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党建工作。校党委书记邹宏如,组织部部长齐路良、副部长李伟与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会。

王建华一行参观了位于工科一号楼的汽机学院文化长廊、了解了党建园地建设相关工作,并对学院的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从学院基层党组织设置及党员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对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参会人员就汽机学院党建工作纷纷交流发言,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讨论。

调研组领导对学院党建工作等相关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汽机学院党委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踏踏实实做好党建工作,奋力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李敏  /陈竹 /邱国良

上一条:“中美贸易摩擦的前世今生”——经管学院刘建江教授为机关一总支全体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第五届“互联网+”大赛暑期训练营顺利开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