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副校长刘扬带领汽机学院、文法学院党政班子赴我校扶贫点调研

2019年07月12日 10:19 来源:汽机学院

711日,副校长刘扬带领汽机学院、文法学院党政班子赴我校扶贫点,开展以传递书香,润泽心灵为主题的图书、文具捐赠活动,为枧杆山村的孩子们送去暑期温暖。

在扶贫点村文化大礼堂,刘扬对孩子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他们寄予殷切希望,并在村支两委的组织下,为孩子们送去了图书500余册,文具150余套。捐赠仪式结束后,刘扬一行观看了我校扶贫点工作视频,听取了队长宋刘斌对驻村扶贫工作的介绍,现场调研了农家书屋、有机水稻种植基地、水利基础建设等,深入贫困户家中,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脱贫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

据悉,赴扶贫点前,汽机学院、文法学院分别在学院举办了传递书香,润泽心灵为主题的图书捐赠活动,老师们积极响应,共为扶贫点捐赠图书500余册,覆盖儿童绘本、童话故事、儿童文学、优秀作文、经典名著等读物,深受扶贫点孩子们的喜爱。

 

 

 

 

(文/图  李敏  审/邱国良)

上一条:国际学院举办2019届国际学生结业典礼 下一条:城南学院党委中心组赴我校扶贫点现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