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水利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暨第一次理论学习

2019年09月17日 17:48 来源:水利学院

 

917日上午,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工三B446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议暨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讲话、主题教育相关文件、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大会讲话精神等。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喻玲娜主持。 

喻玲娜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大会讲话精神,并布置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根据工作安排,学院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开展三个专题的学习,并通过实地学习、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在线讨论、谈心谈话、深入调研、树立典型等各种方式,认真完成理论学习清单,深入完成调研清单、问题清单,真抓落实整改清单。喻玲娜还向参会的党委中心组成员提出了学习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她要求各位干部要真学、实学,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定期开展集中学习和理论研讨,并将对大家的学习情况进行定期检查。 

会议第二部分,喻玲娜为大家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讲话、主题教育相关基础知识等,对本次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清晰的梳理。

根据工作安排,学院党委还将召开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各支部还将分别组织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开学第一周周末全院组织红色革命基地行,拉开主题教育序幕后,学院正式启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  明珠  /喻玲娜)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土木学院党委组织不同层次学习 全面开展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