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批国际化课程在线资源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

2019年10月23日 08:53 来源:国际学院

1022日下午学校教务处委托国际学院组织专家在新能源大楼1416会议室召开第二批国际化课程在线资源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来自交通、土木、水利等学院的6名专业老师参加了答辩。本次评审由化学与生物学院李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冯磊华、信息化建设管理与现代教育中心付强担任专家评委。国际学院副院长秦卫星、中外合作办学教务办公室负责人罗帅参加。

会前,秦卫星简要介绍了首批国际化课程在线资源的运行现状,强调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引进资源对于我校师资国际化和人才培养反哺作用,恳请各位专家对如何更好地建设和应用好第二批引进课程在线资源多提宝贵建议。随后,6位老师依次用多媒体课件向专家们展示了申报课程的主要内容、建设思路及进度安排,并回答了专家们的质疑。最后专家们针对引进课程在线资源建设的特点和申报书存在的共性问题,结合自身网络课程建设与运行经验,给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首批9门国际化课程在线资源建设项目自去年建成上线以来已经获得高达30万人次的访问量,有力支持了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组织好相关老师做好第二批项目的建设和上线工作,更好地助力学校国际化办学。 

(文/罗帅  /李稀  /秦卫星)

上一条:水利学院举行主题教育理论宣讲 下一条:我校2019年教师教学英语口语第3期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