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科研提升与研究生培养青年教师座谈与调研会

2019年10月23日 10:37 来源:水利学院

为了深入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切实解决师生的实际问题,1022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在工三B446召开了科研提升与研究生培养青年教师座谈会,就教师教研能力提升进行调研。副校长蒋昌波,院长胡旭跃、副院长蒋中明、陈杰及各专业青年教师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由胡旭跃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踊跃发言,结合学院实际,总结了多年来取得的一些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与难点,并提出了合理的想法与建议。学院领导针对老师们的意见,一一进行了解答。胡旭跃阐明了此次座谈调研会是充分听取各青年教师的意见与想法,全方位激发各青年教师科研与研究生培养能力的提升,确定学院发展的总方向胡旭跃对当前学院取得一定平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学院当下面临的困难及所承受的压力与紧迫感。 

蒋昌波总结发言肯定了此次座谈会取得的成效,希望学院领导认真吸取各教师意见,以后多开展这样的座谈会,群力群策。他要求水利学院领导及全体青年教师要有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将各自的想法与学院、学校的整体发展结合起来,充分发挥青年教师科研团队精神,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坚实的力量。

(文/麦雨婷   /明珠  /陈杰)

上一条:材料学院边学边改,主题教育纵深人才培养主阵地——邀请南京理工大学吴锵教授来院开展教学示范及教学经验交流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院长段胜峰给全院师生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