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喜讯!经管学院企业管理系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验收

2022年07月01日 17:40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和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验收结果,经管学院企管系教工党支部作为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通过验收。

自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单位以来,企管系党支部围绕“立德树人初心、教学科研匠心、服务师生爱心、促进发展核心”这一党建主题,以思政建设为统领,以“五化”建设为基础,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在具体建设中,坚持工作实践与理论探索相结合,坚持党建优良传统与现代信息技术相融合,以党建引领高素质人才培养为目标,以对标争先为抓手,凝练特色,总结经验,努力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围绕中心抓党建的基本原则,形成一套成熟有效的党建工作制度体系和方法体系,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未来,企管系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建标杆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勇于改革创新,及时发掘凝炼宣传党组织建设经验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曹旭丹 图/凌云 审/丁丹)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2022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