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献礼建党101周年——建筑学院乡村振兴服务团重温入党誓词

2022年07月02日 22:43 来源:建筑学院

7月1日,建筑学校乡村振兴服务团来到邵阳市新宁县码头桥镇坪山村,开展乡村振兴实践活动。服务团全体党员于坪山村小学教室开展建党101周年庆祝活动,感悟初心使命、坚定奋斗决心。

在学工办周芳老师的带领下,乡村振兴服务团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入党承诺,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

下一步,乡村振兴服务团将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地完成乡村振兴服务团义务支教、乡村人居环境规划任务。发挥专业知识素养,将知识传播到大山深处,协助村干部实现乡村人居环境整体改善的目标。

乡村振兴,助力有我!建筑学院师生深入基层一线,助力乡村振兴与发展,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文/谭瀚祥 图/周芳 审/李家春)


上一条:土木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2022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