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校团委举办首期青年发展研究中心工作研讨会

2023年03月24日 15:39 来源:校团委

3月24日下午,校团委首期青年发展研究中心工作研讨会在长沙理工大学“三全育人”教育基地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琼出席,党政办副主任喻玲、宣传部副部长任志祥、校团委副书记杨晨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参加,并邀请了有关专家进行了工作指导。

会上,杨晨介绍了成立共青团青年发展研究中心的构想,从为什么要成立、解决什么问题、研究什么内容、调查研究方法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全体共青团干部依托中心,掌握青年动态,契合青年特点,找准青年问题,汇聚青年力量,擦亮“青”字号品牌,解锁服务青年的新密码,为学校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和信息支持。接着,专家围绕理论研究主题,就如何选题、如何策划、注意事项等问题,通过大量详实的案例及丰富的素材进行了阐述。与会同志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干培养、学生科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文/彭怡峰  图/李泰儒  审/杨晨)


上一条:校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际工学院举办学生出国分流动员会暨赴美学生海外学习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