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巡视整改专栏>>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2019年03月08日 18:12 来源: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向学校党委反馈巡视意见之后,学校党委立即行动,研究部署,决心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谨的作风、最严肃的态度抓好巡视整改工作。3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党委书记付宏渊带领与会同志逐字逐句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听取十一届省委第四轮巡视情况汇报后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省委副书记乌兰在我校巡视反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结合巡视反馈问题进行了专门研究,部署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与会校领导围绕省委第十一巡视组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了研讨,并结合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和职责分工,逐一表态发言。校长曹一家表示,对于巡视反馈问题要照单全收、照单全改,并且要更深层次思考问题产生的根源,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班子成员主动承担落实整改的责任,把立即整改和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和学校整改工作方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强化斗争精神,认真落实、坚决整,锲而不舍地推进整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省委及全校师生汇报。

会议决定,成立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由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任组长,校长曹一家、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校纪委书记胡永乐任副组长,副校长杨伟军、叶泽、黄立宏、谈传生、蒋昌波、刘扬,校党委委员付嫦娥、齐路良、方琼为成员,全面负责巡视整改工作的领导、组织和协调。同时成立巡视整改工作督查监督组,由胡永乐任组长(兼),校纪委副书记胡秀英、党委组织部部长齐路良、巡视整改办主任刘宏伟、审计处处长谈香如、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安生为成员,负责巡视整改的监督检查,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付宏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一项严肃而紧迫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深入查找和解决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上的问题,做到执行巡视整改要求“不解释”“不讲客观原因”“不打折扣”,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体现对党绝对忠诚。

付宏渊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致力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引领学校发展;致力于学习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关于湖南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真抓实干,全力推进“百强”大学建设;致力于学习省委副书记乌兰在巡视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巡视整改抓落实。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组织建设,扎实抓好班子理论学习;压实各级党委责任,加强机关党群部门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大对教职工党员的培养发展力度,抓好学生党员队伍建设。

付宏渊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斗争精神,全面加强干部思想建设,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巡视组的整改要求上来,以扎实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落实,不断强化党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领导,努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杨力铮  审/成华)

上一条: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向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下一条:学校紧密部署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