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巡视整改专栏>>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学习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贯彻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精神”大会

2019年03月27日 14:33 来源:电气学院

326日下午,电气学院在工一A318教室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精神大会。会议以深入学习省委副书记乌兰同志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为主题,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符慧林传达了省委副书记乌兰同志在我校巡视情况反馈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省委巡视组对我校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和学校巡视整改方案,分析了学院存在的问题并通报了学院巡视整改方案。他指出,乌兰同志的讲话语重心长,学校党委对巡视反馈意见的态度是不解释、不找客观原因、照单全收、照单全改,整改的要求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责任,加强整改督查,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建立健全标本兼治的长效机制。 

学院党委副书记丁丹对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整改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提出了加强整改的具体要求。

符慧林强调,对学院而言,当前查摆的问题肯定不是全部,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征集意见,加强专项整改,也希望全院教职工支持配合、继续监督和提出合理建议,帮助学院领导领导班子落实巡视整改任务,进一步提高管党治党能力,提高办学治院水平,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持续发展。

(文/吴文斌  /周卓  /符慧林)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财务专项整改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