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巡视整改专栏>>正文

继教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巡视整改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01日 11:09 来源:继教学院

329日下午,继教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巡视整改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和非党员部门主任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何纯芳、院长颜鲜明讲话。副书记兼副院长方碧波主持。

何纯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他简要通报了省委巡视组对我校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和学校巡视整改方案,分析了学院存在的问题并通报了学院的整改方案。

他要求,全体党员一是把握新要求,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三是统一思想,准确把握巡视整改精准要义;四是明确任务,全面压实巡视整改责任;五是强化举措,确保巡视整改成效。他还结合学习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全省教育系统5起侵犯学生利益的典型案例通报》,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加强作风建设,严守纪律规矩。

 颜鲜明在讲话中强调,全院党员干部都要提高对巡视整改工作的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对标整改;要立行立改真改,确保巡视整改实效;要结合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整改,以整改促发展和目标任务的完成。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要亲自抓亲自过问,党员干部要起模范带头作用,用实实在在整改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政副职、各部门目标管理责任人现场与书记、院长签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文/徐彦  /蒋寄胜  /方碧波)

上一条:电气学院召开巡视整改督查工作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巡视整改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