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巡视整改专栏>>正文

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巡视整改及2019年重点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03日 16:58 来源:国资处

43日上午,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巡视整改及2019年重点工作会议在一办九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校长刘扬主持各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负责人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实验中心主任等70余人参加。

会上,国资处副处长陈坤、周娇林、邓应军分别就分管的房屋管理、采购管理、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政策宣讲和工作流程说明。

国资处处长庄创奇通报了国资管理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并结合《2019年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要点》,对国有资产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工作说明。

刘扬结合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现状,就如何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转变资产管理理念,增强资产管理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改变长期以来重资金、轻资产重购置、轻管理的观念,树立资产管理的新观念。二是要规范资产管理流程,构建从资产配置、使用到处置全过程的高效服务体系和监管体系,把好资产配置、使用、处置三道关,为学校百强大学建设提供坚定、坚强的物资保障。

(文/刘雪莲  /刘飘逸  /庄创奇)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到金盆岭校区现场督查校园综合治理工作 下一条:电气学院召开巡视整改督查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