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巡视整改专栏>>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巡视整改专题学习

2019年04月01日 10:53 来源:外国语学院

3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文科楼A603会议室组织学习。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纪检委员冯春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结合学校纪委的年度工作安排,强调了党风廉政、师德师风和反“四风”等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陈仁凯组织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学校党委巡视整改方案和四个专项整改方案。并结合方案举一反三,特别指出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学习、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资产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学院相关整改工作负责人将学院整改措施落系落小落实。陈仁凯还对中心组成员利用“学习强国”软件加强日常自学提出了要求。

 (文/陈仁凯 图/方英 审/段胜峰)

上一条:继教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巡视整改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