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巡视整改专栏>>正文

审计处召开校办企业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11日 16:29 来源:审计处

49日上午,校办企业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工作会议在资产经营投资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易贵民主持,学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组织部、纪检监察处负责人,资产经营投资公司,被审计单位原经济责任人参加会议。

学校组织部副部长彭霞宣读审计委托函,通报了学校组织部委托审计处对湖南华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长沙华南土木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育才-布朗交通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原经济责任人进行经济责任审计的通知。

审计处处长谈香如就本次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应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支持配合审计组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三是落实责任,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四是审计组要切实保质保量做好审计工作。

会上,纪检监察处副处长孔凡志强调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性,要求各被审计单位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宣读了审计工作八不准纪律要求。

审计处副处长易贵民介绍了审计工作的方案,明确本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主要以发挥经济责任监督和评价职能为目标,以深化巡视整改措施落实,完善公司内部治理为重点。

(文/易贵民 图/赵亮 审/谈香如)

上一条:学校召开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到金盆岭校区现场督查校园综合治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