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湖南省部分省属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4日 14:23  来源:

10月12日下午,我校在云塘校区一办六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湖南省部分省属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主持,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傅奎指出,各高校对于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迅速、学习认真、推进扎实、督导有力,前阶段工作取得良好进展。但也存在一些不足有待改进,在主题教育任务落实上要保持清醒认识,在主题教育目标实现上要进一步加强,在理论学习教育上要进一步深入,在整改问题效果上要进一步凸显。

傅奎要求,各高校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真信笃行的思想根基;要坚持问题导向,真刀真枪抓实整改解决问题;要抓好组织领导,做好督促指导和宣传引导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以严的标准和实的作风把主题教育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到实处。

会上,与会人员就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付宏渊就落实座谈会精神作出了要求和部署,强调要进一步抓好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推进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要进一步加强整体统筹,确保四项举措不分阶段、环环相扣、同步推进;要进一步加强对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督促反馈;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切反映最强烈的新旧问题,努力将“四个到位”落到实处。

(文/黄远发  审/刘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