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校园开放日暨第二届“名校面对面”高招咨询活动

来源:招就处     录入时间:2018-06-27 11:38:47

625日,我校2018年校园开放日暨第二届名校面对面高招咨询活动在云塘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包括招生信息发布(交流)会,志愿填报技巧专家讲座,兄弟高校招生宣讲,高校招生咨询,学生食堂、图书馆、实验室、学生宿舍面向考生和家长开放等。香港中文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天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长安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35所省内外知名高校与近千名考生和家长参加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出席并致辞。他诚挚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来校考察交流,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学科优势等,强调我校始终把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新时代教育发展的前沿地位,以办优质本科、建一流学科、创百强大学为发展目标,校风优良、教风严谨、学风浓厚,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学生潜心求知问学,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并殷切期望各位考生能成为长理学子的一员,在长理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招就处处长方文彬向广大考生发布了我校2018年招生信息。他从选择长理的八大理由、2018年全省招生政策变化和我校在湘招生情况及考生普惠政策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开放日活动中,为各兄弟高校和我校18个本科生教学学院、研究生部、招就处、学工部、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设置的招生咨询台接受考生和家长咨询,吸引了众多考生、家长驻足交流。部分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学科专业带头人、教授等亲临咨询台,与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耐心答疑解惑。

今年的校园开放日活动颇具亮点——校史馆、教学楼、国家重点实验室、图书馆、食堂、学生公寓等均向考生及家长敞开大门,方便考生和家长全方位了解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环境、办学成果、校园生活、校园文化等,让考生及家长近距离感受到长理的魅力。

目前正是各省高考成绩发布、志愿填报的关键阶段,学校共组织了26个外省招生宣传组赴各省、20个省内招生组赴省内所有县市州开展志愿填报咨询和辅导。同时,为了给考生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学校还开通了5条招生咨询热线,发布了长沙理工阳光招生微信服务号,实现智能回答和专家在线答疑。

(文/贺良  /陈铭言  /方文彬)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邮编:41011
Copyright By CSUST . All Rights Reservered 2003-2014 | 域名备案信息:湘ICP备050038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