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专家服务中心来校调研

来源:人事处     录入时间:2018-07-18 18:52:19

717日下午,省人社厅专家服务中心宁登科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工作。副校长杨伟军、黄立宏,人事处、院士办、相关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黄立宏对宁登科一行表示欢迎,对省人社厅专家服务中心给予学校的工作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学校双一流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的开展及取得的成效。人事处副处长徐欣国、院士办主任巢蓉分别汇报了我校博士后工作情况和双聘院士工作情况。

宁登科在讲话中对我校的人才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博士后的招收和培养对高校科研、教学有着重要推动作用,高校要着力改进当前博士后在职人员身份比例过高、平均年龄大、不能做到全脱产等问题;要提高博士后工作的政治站位,通过创新工作机制,做到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抓好日常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推动博士后工作再上新台阶。宁登科充分肯定了我校院士工作成效,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双聘院士的聘用工作力度。

黄立宏表示,学校会认真研究新政策、新要求,积极采取措施,切实做好博士后招收、培养、使用和管理服务工作。

(文\  谭冰  \徐欣国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邮编:41011
Copyright By CSUST . All Rights Reservered 2003-2014 | 域名备案信息:湘ICP备050038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