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来源:高教评估研究中心     录入时间:2018-11-02 10:25:44

 

111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各专业类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及部分委员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副部长林蕙青、高教司司长吴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校郑健龙院士、副校长黄立宏,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与研究中心主任袁剑波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分别受聘为相关专业类别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郑健龙受聘为教育部土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立宏受聘为教育部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袁剑波受聘为教育部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会上,陈宝生作了全面把握新时代要求,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讲话,就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出了五点意见,对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并为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颁发了聘书。林蕙青作了建设高水平专家队伍,为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供有力支撑的讲话,对切实做好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提出八点意见和要求。吴岩作了全面把握形势,全面振兴本科教育,全面发挥教指委作用的专题报告,对本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任务作了具体布署。

(文/伍运文  /袁剑波  /王奇)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邮编:41011
Copyright By CSUST . All Rights Reservered 2003-2014 | 域名备案信息:湘ICP备050038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