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中交联合体签约共建国际教育产业园

来源:党政办     录入时间:2018-12-13 19:24:32

 

 

1212日下午,学校与中交联合体合作共建国际教育产业园签约仪式在云塘校区一办四楼会议室举行。中国交建海西区域总部总经理齐文忠、副总经理杨晓滨、洪清填,中交二航局副总经理吴迅、中交三公局副总经理张岳峰、中交一公院副总经理程鹏、中国城乡投资部经理杨星等11人,我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校长曹一家,副校长蒋昌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由蒋昌波主持。

付宏渊致欢迎辞,对中国交建各公司负责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交集团对我校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长沙理工大学和中交集团有着天然的渊源和密切的联系,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发展不同时期,中交集团以及各子公司对学校事业发展都给予了鼎力支持,双方有广泛的合作前景。

曹一家表示,聚焦国家战略,支撑行业创新发展,服务地方经济,是长沙理工大学的办学追求。我校在学科结构、优势和特色与中交集团紧密契合,未来双方应建立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双方的事业发展。

蒋昌波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与目标、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国际交流等情况。

齐文忠介绍了中国交建集团的经营发展情况,对长沙理工大学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对我校培养出的高品质人才给予了高度赞扬。他提出校企合作是双方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紧密型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共同发展和合作双赢的目标。

在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蒋昌波与中交联合体各负责人签署了《长沙理工大学与中交联合体合作共建国际教育产业园意向书》。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国际教育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举行了第一次工作例会,研究部署推进相关工作。

(文/杨晨 /刘飘逸 /肖寒)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邮编:41011
Copyright By CSUST . All Rights Reservered 2003-2014 | 域名备案信息:湘ICP备050038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