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积极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     录入时间:2018-12-18 19:39:57

 

校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1218日上午10点,中共中央、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在云塘校区一办四楼会议室,全体机关干部在一办九楼会议室,各学院在各自设置的观看点认真收看了大会直播,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向获得改革先锋称号的100名共和国儿女致敬。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带领校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和全校师生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大会精神和自身学习工作结合起来,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大学作出新贡献。

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在云塘一办九楼会议室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交通学院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经管学院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电气学院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城南学院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部分学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师生们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成绩,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重大历史意义,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我们今天的隆重庆祝,既是为了总结过去的历史经验,也是为了开创更美好的未来。在新时代,我们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刘飘逸  图/刘飘逸  乔法光  吴文斌  唐鹏程  平伟军  审/成华)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邮编:41011
Copyright By CSUST . All Rights Reservered 2003-2014 | 域名备案信息:湘ICP备05003881号